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趾盗”杀回马枪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42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杨飞 通讯员江波 张小军)盗窃被抓后侥幸逃跑,因舍不得到嘴的“肥肉”竟再杀回马枪,不想因自己右脚的6个脚趾暴露了身份,被民警当场抓获。昨日凌晨,嫌犯肖某被长航公安局武汉分局刑拘。

  昨9时许,长航警方接警,在武汉港务集团沌口滚装码头,一名盗割防汛照明电缆线的男子被工人抓获。

  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但盗贼已逃走。报警工人称,盗贼常穿一双凉鞋,右脚有6个脚趾。民警迅速展开搜索,并在附近蹲守。

  30分钟后,一男子竟返回现场捡拾电缆线,民警将其抓获后,发现他穿着凉鞋右脚有6个脚趾。讯问时,这个自称姓肖的男子交代了自己盗窃的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