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来汉赴喜宴途中遇车祸 十余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58 汉网

  汉网消息 (见习记者柯美学)秋雨中,107国道东西湖幸福村路段,载着民工回家的面包车和一辆驶往武汉的越野车相撞。10名民工均负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越野车上赴汉参加喜筵的5名乘客受擦伤。

  16时许,记者赶至现场,当事车辆已离开,地上撒满玻璃碎片和撞损杂件,隔离带被损坏。

  

来汉赴喜宴途中遇车祸十余人受伤

  图为相撞的两辆车被施救车拖走。见习记者苗剑摄

  目击者称,15时许,一辆越野车与一辆灰色微型面包车交叉时相撞。面包车侧翻在地,车头撞上双向车道的隔离带。

  随后,7名民工爬出面包车,有的满脸是血,不停呻吟。越野车上也有3人下车,和民工一起,将3名重伤民工抬出。由于附近没有避雨场所,十余人站在瑟瑟秋风中,等待救援。

  越野车副驾严先生称,当时车上坐着5个人,“明天是武昌侄姑娘的结婚大喜之日,我们从汉川中洲农场赶去吃喜酒,不料发生这倒霉事”,万幸的是他们只受了点擦伤。

  受伤民工尚民展躺在东西湖医院的担架上双目紧闭,脸上还沾着血迹。陪护亲戚称,尚民展和工友们均来自河南,当天在舵落口挖土后,因下雨提前收工,10人挤进一辆微型面包车,从舵落口往驻地赶,不想发生了不幸的事。

  该院医生称,10名民工均负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已送进重症监护室治疗,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调查时称,进入秋天后,司机常受秋乏影响,加上天雨路滑,事故时有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