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三轮亲密接触 满车钢材甩进水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39 法制晚报

  大货三轮亲密接触 满车钢材甩进水渠

  本报讯(实习生 海清亮)昨天凌晨1时许,在昌平区七里渠村北,一辆满载钢材的货车同一辆农用三轮车相撞,满车的钢材被甩进路边的水渠里。

  上午8时,记者在七里渠村北的十字路口处看到,一辆大货车斜躺在马路西侧的臭水
渠里,而货车上的钢材则被甩到了路东侧的水渠里,交通清障方面的工作人员正在将水渠里的钢材搬运上岸。清障车上停放着一辆已经面目全非的农用三轮车。

  据目击者称,当时大货车刚好要拐弯,结果迎面驶来一辆三轮车,大货车躲闪不及,一甩就把货物全部甩进了水渠里,货车径直掉进了另一侧的水渠。

  沙河交通队的工作人员说,事发时间大概在凌晨1时许,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刘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