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篷车被封 假观众起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49 法制晚报

  非法“表演团”被查封 “艳舞”没看成 十几名观众讨要5元门票钱 上百人参与围堵

  大篷车被封 假观众起哄

  4小时后 工人才陆续散去 带头滋事者被警方带走 今晨记者获悉 几人将被拘留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美滋滋地看着大篷车表演,“场子”突然被警察查封,台下的十几名农民工围着保安想捞回损失,可不知从哪涌来的一百多名假观众混水摸鱼,也争着讨要5元门票钱。

  这一幕闹剧发生在昨晚十里河的山水文园工地,并且“演出”了4个小时 。

  昨晚7时许,记者来到工地,只见一辆大货车旁,几名男子正怏怏地拆着旁边近百平方米的帆布篷,上百名农民工围着表演团的老板和派出所的保安,不让他们离开。工人指着不远处的4辆警车说:“警察来了,不让演了!”

  工人小田说,没收工的时候,就知道晚上有“艳舞”演出,“大家都挺兴奋的”。傍晚6时许,一些工友交了5元钱入场,“哪知道一个男的才唱了一首《爱拼才会赢》,还不知道下面演什么呢,保安就进来把我们都轰出来了”。

  “走出来后,就听到有人带头起哄,要退5元钱。很快要求退钱的人就变成上百人。”另一名交了钱的工人说,“事实上真正交钱的才不到20人。他们就是想趁机起哄!这下事儿闹大了,连我们的钱也要不回来了!”

  据了解,大篷车的“演员”来自河南,曾多次到工地上进行表演,节目不乏色情成分。

  7时20分,十八里店派出所增派民警与工地负责人交涉。晚上11时许,民工们逐渐散去,表演团也离开了工地。随后,几名带头闹事的工人被带走。

  最新进展

  今天上午9时,记者从十八里店派出所了解到,民警将对昨晚带头滋事的几名工人治安拘留。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田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