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餐馆被砸员工被砍伤 运钞车急送伤者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3: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于海波) 两天,到双井桥东环国际大厦一层齐妈妈手擀面用餐的顾客都吃了“闭门羹”,老板张先生告诉记者,店铺在10月20日那天被人砸了,他的头部和胳膊被打伤,一名店员还被砍了3刀,光手术就做了6个多小时,“行凶者是跟着大厦的物业经理一起来的,打砸完后都跑了。”

  昨天下午,齐妈妈面馆内员工们正在收拾整理店铺,大门上贴着“内部整顿23日营
业”的字条,仔细看过去,大门玻璃上还有几处血迹。“原来的两块玻璃橱窗都被砸碎了,这是新换上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山西人,来北京开店刚一年。20日中午1时许,物业杨经理带着几个穿黑衣服的人来到店里,其中一人说要谈谈物业的事,“我发现那几名黑衣人衣服里揣着凶器,个个神情凶神恶煞,我觉得不妙,担心他们伤了客人,就说出去谈,并让店员报警。可是还没等我走出去,黑衣人拿出藏在衣服里的棒球棒把外面的橱窗玻璃给砸了。”张先生赶紧出门,没承想刚出去就被当头一棒,晕了过去。

  这时,店里的顾客都从后门跑了出去,而员工们则纷纷上前阻止黑衣人砸店,店员代宇在阻止过程中被一黑衣人在左右肩及左前臂连砍3刀。昨天下午,躺在积水潭

医院病房的代宇痛苦地呻吟着。他说,多亏了隔壁农行的押款车司机,危急关头是那位司机将他和老板送到了附近的垂杨柳医院,但由于他的伤势太重,这才转院到了积水潭。他的3处刀伤都很深,共缝了200多针,左前臂还骨折了,虽然已经接上了,但医生说以后左手活动会受影响。

  张先生的朋友贺女士当时也在店里,事发时她一直在打110报警,但至少连拨了15分钟都没打进去,最后他们找到了双井派出所的电话,但是民警赶到时行凶者已逃跑。

  “我们认为物业服务不好所以拖欠了3个月的

物业费,物业还因此告上了法庭,但真是没想到光天化日之下就敢抡着棒子砍刀砸店伤人。”张先生及其店员都不敢相信,北京也会出这种事。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东环国际大厦物业杨经理,他说,他并不认识那些“黑衣人”,“当天,那些人来到物业让我带着去找齐妈妈面馆谈事,我就带着去了,我根本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砸店。”杨经理说,拖欠物业费的纠纷他们正在通过正当的法律途径解决,物业公司没必要也绝不会用这种方式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