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暖气阀被盗 水淹五层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22 千华网

  

暖气阀被盗水淹五层楼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王义)20日,铁东平安街63栋五楼与六楼之间的暖气阀门被盗,造成一楼至五楼的住户不同程度被淹。

  在现场,漏水的暖气阀门已经被有关部门修好,淤积在楼道内的水和垃圾还没有完全清理干净。住在五楼的马先生说,上午10点多,听到楼道内有流水的声音,出去一看,发现五楼和六楼之间的暖气管正向外喷水,不一会儿水就进家门了,地上的物品不得不临时搬
到桌上“避难”。被淹得比较严重的是四楼的吴先生家,地上摆了十几个盆,而且盆盆有水。吴先生说,当时他正在家里睡觉,突然发觉客厅和卧室的棚顶不停地滴水,幸亏楼内居民及时给有关部门打了电话,才没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据了解,这已经是这栋楼第二次出现暖气阀门被盗现象了。目前,楼内居民已经向有关部门反映了此事。

  本报去年报道过多次暖气阀门被盗事件,但由于窃贼将暖气阀门盗走后,又将外面的保暖材料缠好,所以周围居民很难及时发现。目前已临近供暖期,本报提醒市民,最好事先查看楼道内的暖气阀门,一旦发现被盗现象,赶快报警,并将此事向有关部门反映。

  图:四楼吴先生家为了接水,地上摆了一排盆。 记者 王义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