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观赏鸽展评赛在津举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30 今晚报

  

观赏鸽展评赛在津举行(附图)

  观赏鸽在手掌间振翅欲飞 姬培栋文并摄

  本报讯 昨天我国“三北”地区首届观赏鸽展评大赛在河东公园举行。随着观赏鸽协会展评基地由原滨湖公园转到河东公园,这里成为本市新的观赏鸽交流中心。

  观赏鸽展评大赛吸引了本市及北京、哈尔滨、鞍山、锦州、大连、长春、西安、沈阳、唐山等地200余名“育鸽”高手前来参加。他们送来展评的京鸽、津鸽、头型鸽、外籍鸽4大品系、2000羽观赏鸽,展评规模空前,育鸽水平较高。

  经过有关专家的认真评选,大连、沈阳和本市“育鸽”高手养的“新版黄燕子”、“灰燕子”、“紫点子”、“黑点子”分获四个一等奖,它们形态俊逸、羽翼优美,堪称当今世界观赏鸽的极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