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钱借给前男友 父亲持枪讨债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39 齐鲁电视台

  这几天,菏泽市巨野县巨野镇夏庄村的高先生感到特别烦心,家里隔三差五地少钱,一个月就少了4000多元,一问女儿才知道,居然是她把钱拿走借给了已经分手的男朋友。

  把自家的钱给别人花,换谁谁不窝火啊,老高就因为这事心里一直不得劲,不行,得问问闺女,这钱给谁啦。这话一出口,高先生才算彻底明白过来,原来这钱都给了闺女以前处的那个对象。钱给了他,老高那是气不打一处来啊。

  听闺女说,这个人是个流氓,有啥事好动刀子。这样的人可不好惹,但钱也不能白白给他花呀,一定得要回来,老高说了,既然他不好惹,那咱要账还得防着点呢,于是乎,老高就悄悄地把自己制作的左轮手枪连同子弹一起放进了包,以防万一,接着让闺女给那个人打了个电话。

  菏泽市民 高先生:俺闺女说去吧,到那儿就给。

  到那就给,看来那个人倒是好说话啊,于是老高带着闺女租了辆车来到了宝成家。

  高先生说:当时那个人在里间屋,女儿进去好长时间也没出来,当时他怕发生打架冲突,就想吓唬吓唬那个人,于是他就对着地抠着那个扳机,没想到“啪”一家伙响了。这一声枪响可不要紧,把所有在场的人都给惊呆了。

  菏泽市民 高先生:那个司机还说我,唉哟,他说你不能拿这,你拿这是犯法的事。

  一听说玩枪是犯法的事,老高心里打怵了,这钱啊咱今天不要了,赶快走吧,可村民们怎么肯呢,早就报了警。现在老高因非法携带枪支弹药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齐鲁电视台记者刘曼、菏泽台记者张友亮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