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乘客拒付燃油附加费用铁锹砸破出租车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0:43 东南快报
乘客拒付燃油附加费用铁锹砸破出租车窗(图)

乘客拒付燃油附加费用铁锹砸出租车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驾驶闽AT50XX“的士”的“的哥”说,昨日他够倒霉的,他向乘客要1元的燃油附加费,两个男乘客竟用铁锹和石头把他的车窗玻璃砸破。

  据该“的哥”介绍,昨日下午4时许,他将两个男乘客载到晋安河边上的洋下新村16座附近时,计价上显示11元7角,乘客给了12元就下车了,他急忙跟他们说要加1元的燃油附加费,谁知其中一男乘客说了句“空调没开还加什么燃油附加费”,就走了。

  该“的哥”还说,当时,他忙下车向两男乘客继续追要1元钱。突然,一男乘客一拳打到他的左前额,他也还手了,另一男乘客就跑到路边拿了把铁锹砸“的士”前面的挡风玻璃。闹了一会儿,他发现车后面的玻璃也被石头砸破了,他急忙报警。

  附近店主林小姐告诉记者,当时她听见吵闹声后跑出来,看见男子拿铁锹砸玻璃那一幕。

  等茶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两个男乘客逃得无影无踪了。

  目前,茶园派出所民警正在处理此事。记者 毛朝青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