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司机等灯时熟睡 警方两瓶冷水将其浇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12 华夏时报

  司机等灯时睡着醒后撞树又睡着

  本报记者贾鹏报道 昨天凌晨两点多,一名男子驾车行驶到朝阳北路关东店北桥下睡着,被交警叫醒后踩下油门,撞到路边小树后又睡着了。消防员顺着天窗浇下两瓶冷水,将其浇醒。

  记者赶到现场时,银灰色奔驰320轿车仍停在桥下一棵小树前,树被撞歪,车头轻微受损,两名消防员蹲在车顶尝试着把树枝伸进车内捅醒司机,交警围在车外拍打车窗,但司机仍然沉睡不醒。

  据目击者吴先生说,凌晨两点多,他跟在

奔驰车后行驶到关东店北桥下时,等待左转信号灯,可是绿灯时奔驰车仍不动。“我按喇叭他也没反应,超过去一看,司机坐在里面好像睡着了,我怕他是犯病了,就下车去拍车窗,但是司机还是没反应。”吴先生报了警。

  据呼家楼交通队的民警说,车门被从里面锁住。“我们敲了半天车门,司机醒了,正等他开车门呢,他踩了油门,汽车撞到了树上。”交警跟过去意外发现司机又睡着了,这次再喊再敲,司机都没反应。交警只好请消防员协助处理。

  “没有经过车主同意,我们不能擅自破坏车。”消防员经过观察发现,车天窗有1厘米左右的缝隙,便伸树枝进去想捅醒司机,但是没成功。交警初步认定司机喝醉了,消防员决定不破坏车,而用冷水顺天窗往下浇。

  两瓶水下去,司机醒了,他打开车门面对众人的询问语无伦次,于是被交警带回交通队,奔驰车被一并开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