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师大校园内发现一具女尸 他杀可能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18 新京报

  事发一偏僻角落,目前无法确定死者是否属于该校学生

  本报讯(记者赵艳玲)昨日上午11时,北京师范大学科技楼西侧角落发现一具女尸。发现女尸的保洁员转述警方的说法称,死者颈部有刀伤,他杀的可能性较大。

  下午2时许,事发现场围着警戒线,警察和法医在现场勘查。记者从高处向下看到,事
发的地方有多处血迹。

  在附近施工的一名工人说,上午11时,他看到6辆警车开来,他从保安口中得知有个女生死了。

  “干完活,我就靠在8楼的窗边打电话,就顺势往下一看,全是血,还有一个人仰躺着。”北师大科技楼的6层到11层的保洁员称,女尸就在走廊窗台下,平时楼里的人特别少,尤其到了周末人就更少,所以她发现后,就立即告知了楼内的保安。

  该保洁员称,女子25岁左右,身穿米色的上衣,蓝灰色的裤子,脚下是白色的球鞋和白袜子,但死者的上衣翻开露着腹部,一只手上沾满鲜血并放在露出的腹部上。

  保洁员称,她听保安说,死者颈部有刀伤,在死者的身上警方并没有发现能证明其身份的物品,目前警方并不能确定死者是否属于北师大。

  昨日下午3点半,警方在察看完现场后,将尸体抬走,目前有关情况正在调查。在现场的校方工作人员拒绝向记者透露具体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