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心眼”丈夫千里追妻到大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01 大连晚报

  “小心眼”丈夫千里追妻到大连

  ■本报记者卢真珍

  本报讯小夫妻刚度完蜜月,妻子就被丈夫气跑了,躲在了娘家。丈夫竟以为妻子跑到了大连,就到大连找人。

  这位丈夫名叫王法春(化名),今年24岁,家住吉林省松原市农村。今年9月中旬,王法春与当地一名姑娘小兰(化名)结婚。小兰是个漂亮的农村姑娘,结婚之前曾有不少男青年追她,其中就有个叫张强(化名)的小伙子与小兰相好了一年多。后来两人因合不来,张强就离开了小兰到大连打工。2005年夏季,经亲属介绍,小兰认识了王法春。今年9月下旬,小兰和王法春举办了婚宴。

  令小兰没有想到的是,丈夫王法春是个“小心眼”的人,蜜月里丈夫一直怀疑自己被先前的男青年“沾”过,总是拿过激的言语刺激她。尽管小兰多次信誓旦旦地向他保证,她与张强是清白的,可总也得不到王法春的理解。尽管还在新婚蜜月里,可小兰婚前与张强的那一段相处经历却成了王法春与她夫妻关系上的一道阴影。即使家里电话铃响了小兰去接听电话,王法春都要在旁边监视。

  10月18日,王法春回家后发现小兰正在打电话,一迈进门,小兰就放下了电话,王法春于是怀疑小兰是在接听婚前男友的电话。妻子赶忙解释说是她与父亲通电话,可王法春怎么也不相信。生气之下,小兰说:“你再不信任我,我就到大连找工作养活自己。”晚上当王法春回家时,发现小兰不在家,桌上有个“我走了”的字条。

  王法春先是给岳父家去了电话,问妻子是否回娘家,岳父生硬地批评王法春对他的女儿不信任,说小兰没有来,就挂断了电话。其实,小兰已经回到了娘家,向父母叙说了丈夫的小心眼,岳父生气就没有告诉女婿实情,想用这种办法教训他小心眼的毛病。这时的王法春竟认定小兰到大连去找张强了,就乘火车来到了大连。

  到大连后,王法春也不知道小兰究竟在哪里,找了一天也没有找到,自己还在公共汽车上丢了钱包,王法春随后来到派出所求助,被民警送到了救助站。这时,没钱回家的王法春只好给岳父家里打电话,请岳父邮寄路费,结果接电话的竟然是小兰。这时王法春才认识到自己的毛病,在电话里直向妻子赔不是。10月20日下午,王法春回家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