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歌厅用脱衣舞揽客 称100元可随便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6:4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左春霞报道:航海歌厅的拉客女向路人推销“脱衣舞”,刚被警方处理,竟然又上路拉客。记者暗访后,警方昨日出击查处了该歌厅。

  前日下午3时许,记者根据读者举报,在远处观察航海歌厅,见其门前有六名中青年女子,不停地拦住过往的行人,有的还进入20米之外的航海客运站售票厅内拉客。

  30分钟后,记者来到航海客运站售票厅,一名拉客的瘦高个女子凑上来,问“要不要临时休息?”记者说不需要,瘦高女赶紧说:“我们那里有节目表演!10元钱有小姐陪唱,20元可看脱衣舞,100元随便玩,小姐都蛮漂亮的!”

  为一探虚实,记者和一位线人跟着她进入地下室,只见昏暗的大厅里摆有几张桌椅。进入大厅左拐,来到了一个漆黑的小OK厅,打开灯,里面有影碟机、电视机和沙发。

  瘦高个女子笑着倒上茶水,随后叫来两名女子进来,一个圆脸一个方脸,年约20岁。“你们放心大胆地玩,我就不打扰你们了!”说罢,瘦高个就离开了。

  圆脸女打开电视机,见是普通的歌碟,马上转身出去,很快就换上了一片光碟,电视中顿时出现不堪入目的画面。

  记者问:“刚才那瘦高个女的说,里面有脱衣舞表演,怎么变成了黄色录像?”并起身要走。

  圆脸女孩马上说:“是脱衣舞呀!就是我脱一件,你脱一件!”说着,两名女子拉起记者到隔壁黑暗的房间,里面仅有一张小床,小姐开价100元。

  记者赶紧返回小OK厅,方脸女不耐烦地说:“你真是不爽快,进来半天都不见行动!”

  记者说“地下室空气不流通,人太压抑,先到外面去透透气!”起身离开了。

  几分钟后,线人离开时,被四名男子堵在地下室,一人说:“小姐陪你聊了半天,你要给点儿小费!”线人坚决不从,四人见状只好放行。

  昨日,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武昌站前派出所,该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力量对其进行查处,收缴了问题光碟,并带走多名嫌疑人。

  据了解,10月19日,一名拉客女向一位上海客人推介“脱衣舞”时,被警方抓了个现行,警方对拉客女依法进行了处理。

  昨日,该歌厅已被警方勒令关门停业。警方表示,将根据已经掌握的材料和记者提供的证据,对航海歌厅从严查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