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溜冰场设计当众求婚 女友流泪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05 南方新闻网

  前(21日)晚,在泪水和欢呼声中,一位过生日的女士在万象城溜冰场上与求婚的男朋友拥吻。

  前晚8时30分许,黄先生正在该溜冰场溜冰。突然溜冰场灯光一黑,“今天是你的生日……”在众人都莫明其妙时,溜冰场喇叭里传出话语,然后响起一首英文老歌。

  射灯打开,照亮场边一名西装革履,手捧鲜花的男士。溜冰场内所有人看着他,而这名男士的目光穿过人群,一直看着站在溜冰场中的一名女士——她刚才还在欢快地溜冰,现在张着嘴,睁大眼,已经被自己的男朋友惊呆。

  在射灯照射下,这位男士缓缓走向她。把鲜花交到女朋友手上后,该男士单腿跪下,递上了一枚戒指。他说,希望女朋友答应做他的妻子。而那位女士,捂着嘴,流着泪,点了点头。两个人抱在一起,热吻起来。

  场内上百名溜冰的市民见证了这次求婚,市民们用高声欢呼祝福他们,甚至有人也跟着流泪。

  溜冰场推广部的崔先生说,求婚的男士姓刘,在一家移动通信运营公司上班,这次求婚是刘先生和溜冰场一起策划的。早在上周五,刘先生就与溜冰场联系,当时他表示,想在女朋友生日那天求婚,而自己和女朋友不是浪漫的人,也从来没有浪漫过,希望求婚搞得特别点。

  崔先生说,听完刘先生的想法后,溜冰场最终答应配合。前日中午,刘先生把西装和鲜花送到溜冰场。到了晚上,他和女朋友以及另外三对情侣朋友去溜冰。过了约15分钟,刘先生就借故离开,到一边换衣服,而他的朋友们则帮刘先生打掩护,让他的女朋友留在溜冰场中间,直到好戏开场。

  在帮助刘先生求婚成功后,溜冰场方面表示,如果刘先生打算在冰场举行婚礼,可以对其减免费用。 (记者梁朗然)(来源: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