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乘客拦错车遭醉酒司机聚众围殴 被逼下跪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38 南方新闻网

  昨日(22日)凌晨,龙岗区丽湾酒店停车场门口处,因拦错车,五名男子遭醉酒司机聚众围攻打伤,且被强迫下跪道歉。受害者称“遭对方手中枪支恐吓无奈受辱”,龙岗警方到场后,将部分行凶者带回调查,据有关民警介绍,醉酒司机乃一名很“蹿”的本地人,警方未发现行凶者手中有枪。

  被打者:司机掏出一把枪

  被打男子之一的杨聪志介绍,昨日凌晨1时30分许,他们从丽湾酒店卡拉OK埋单出门回家,他、杨勇、小尤三人去停车场开车,黄伟强等朋友在停车场门口等车。没多久,他和小尤将车开出,大家一起等杨勇开车出来。

  “我看见一部车开出来,以为是杨勇出来了,就招手拦车”,路边等车的黄伟强说,等车窗摇下来后,他才发现不是杨勇的车,于是赶紧向车内司机道歉说“不好意思,不是故意的,灯光太强了,没看清楚”,然而,这辆车的司机怒气冲冲地说“为什么拦车”。

  杨聪志表示,司机突然掏出一把枪,指着车窗外的黄伟强说“跪下”。看到对方有枪,杨聪志等人十分害怕,赶紧说:“误会、误会、对不起”,但不可思议的是,司机开门下车,用枪指着他们说“都跪下”。

  杨聪志说,他们十分生气,但被枪胁迫又没办法只好下跪。这时,杨勇将车开了过来,见情况不对也上前劝说,但是,拿枪的司机坚决不接受道歉。

  杨勇称,僵持不到5分钟,酒店卡拉OK里跑下来5、6名男子,其中1名男子手里也拿着手枪状的东西,其他人有的拿着车锁等东西,围住他们就打,他和杨茂华、赖伟强、阿东、黄伟强均受伤。

  杨聪志说,报警后,2辆警车到场,将赖伟强、杨勇、阿东3个人带到派出所协助调查,民警将几名打人者也带上了警车。调查后,赖伟强等3人被送往龙岗中心

医院治疗。

  医院:三人脑袋被打破

  昨日,龙岗中心医院医护人员说,赖伟强等3人的脑袋均被硬物打破。丽湾酒店保安员介绍,昨日凌晨确实发生过醉酒打架事件,酒店的管理人员一直在劝,但是效果不大,至于双方为何打架他们不是很清楚。

  龙岗警方有关民警介绍,聚众打人司机为本地人,醉酒后很“蹿”,由于报警者说打架的人中有人有枪,新生派出所十分重视,两名副所长带队到场平息事态,初步调查发现,没有人携带枪支,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警方仍在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记者丰雷)(来源: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