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动车失而复得得来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8:07 齐鲁电视台

  [齐鲁电视台记者刘曼、李兆法报道]失而复得的感觉那心里可是一个爽啊,但万事都不是绝对的,失而复得当然也会得而又失,这种事好像是电视剧里才会有的情节,不过今天在咱们的生活中,还确实有这样的真事发生。

  今年5月份的时候,家住德州陵县于集乡的张洪信张大哥买了一辆电动车,嗬!你别说,这玩意就是好使,右手一拧,忽忽的就窜出去了,对于离县城不到20里地的张大哥来说
,有了它真是方便的不得了啊!可以每天回一趟家。可这新车还没骑到一个月呢,就被小偷给偷了去。

  刚买了一个多月的

电动车给丢了,把个张大哥疼的可不轻快,可疼归疼,张大哥觉得找回来的可能性不大,也就没报案。大约又过了一个月,正在外面干活的张大哥突然接到家人的电话,说偷电动车的人找到了。于是张大哥就去公安局看了看,是不是自己的电动车就在其中,但找来找去,也没见个影儿,原本兴奋不已的张大哥顿时就像被当头泼了一盆冷水,不过这次他想通了,死马当活马医,先报上个案再说,说不定真能找到呢。就这样过了15天……

  德州市陵县于集乡李七庄村村民 张洪信:大约过了15天,公安局告诉我车找到了,叫我过去拿车……

  你说张大哥这时候还能说什么呢?那简直就是老天爷啊、土地公啊,1650元的电动车啊终于找到了!他忙丢下手里的农活,风风火火的赶到了县公安局。

  德州市陵县于集乡李七庄村村民 张洪信:结果去提车的时候说车没了,可能又被小偷偷走了,他们说不要紧,有监控应该能查的到,叫回家等等……

  你说恼人吧?张大哥说他当时也差点一屁股就坐地上,这公安局门口有警卫,四周是围墙也能进去小偷?可既然人家警察叫咱回家等着了,咱就等着吧,结果一等又是一个半月,昨天张大哥又来到县公安局,这次人家告诉他晚上监控看不太清楚。

  德州市陵县于集乡李七庄村村民 张洪信:这电动车也不值多少钱,就是觉得这事挺不可思议的,在公安局也会丢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