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车司机面对城管检查谎称乘客为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0:47 华夏时报

  乘客见状回应“谁是你爸”

  19岁司机将被罚一万元

  本报记者邹乐 通讯员穆超报道 “那是我爸!你们别管了!”面对执法队员的检查,年仅19岁的黑车司机编出了这样的谎话。这是崇文城管大队查处的最小的黑车司机。

  昨天,内蒙古来京办事的孙先生在陶然亭桥附近打车,他刚一伸手,一辆银白色夏利轿车便“窜”到了他的身边。孙先生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发现开车人是一个看上去十六七岁的孩子。

  “叔叔,您去哪儿?我捎您一段!比

出租车便宜!”孩子摇下车窗就问。因为正好有急事,加上觉得孩子态度不错,孙先生半信半疑上了车。“我说要去北京站,可那孩子开口就要60元。”孙先生说,他一听价钱离谱就想下车,但孩子却说下车可以,需要交20元的车辆损失费才行。孙先生随即表示先找个位置停下来再说。夏利车停在了永定门桥附近的二环辅路边,两人发生争执。

  两人的争执引起了正在巡查中的崇文城管队员的注意,并上前询问。开车男子赶紧抢先下车,来到了执法人员面前:

  “里面坐着的是我爸,我俩因为一点小事在吵架,你们就别管了。”开车的男子对执法队员说。这时,车里的孙先生也下车来到执法人员面前,司机见状上前挡住执法人员的视线,大声说:“爸爸你回去,跟你没关系!”

  “谁是你爸爸?你这个不孝之子!”又好气又好笑的孙先生回了一句。城管队员说,孙先生看起来大约50岁。

  民警请开车男子出示驾照和身份证,驾照上显示该男子出生于1987年,还没过19岁生日。目前,事情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根据有关法规,

黑车司机将面临1万元罚款的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