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女生弄丢手机 为筹钱想被包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5:07 华商网-华商报

  一名17岁的高中女生,就因为丢了一部价值1980元的手机,怕无法向妈妈交代而在网上“卖”自己,希望有人能“包养”她一个月,条件是给她买一部手机并借给她1000元钱。

  高中女生上网聊天

  希望被“包养”

   10月21日下午两点多,王先生在网吧上网聊天的时候,一个名为“蕉点”的人要加他为好友,喜欢交友的他没多想就加了对方。谁想那人和他说的第一句话却是:“要不要小姐?”

  随后一个多小时的聊天里,王先生得知网友“蕉点”是个女孩,只有17岁,还是一名高中学生,之所以愿意这么做是因为极需要一部手机和1000元钱。王先生介绍,“女孩称把手机丢了,找同学借了1000元钱准备买新机,但是后来这1000元钱又被另外一个同学急用借走了,再也没有还回来。眼看着妈妈就要从外地回来,她怕妈妈发现后骂她,于是就产生了这样的念头。”

  为了进一步确认女孩的身份,王先生不仅要了女孩的照片,还跟她在网上视频。“女孩长得很秀气,衣服穿得朴素大方,看起来确实像一个高中生。”一个尚未成年的高中女生,怎么能仅仅为了一部手机而出卖自己的身体呢?报警不行,买一部手机送给她又担心受骗,不理不睬又于心不忍,怕她再去找别人从而毁了自己,思量再三,王先生决定求助华商报。

  女孩只想不被父母责骂

  从未考虑到危险

  昨日下午,在含光门外一家话吧门口,记者以王先生同事的身份见到了这个女生。女孩1.65米左右,穿着休闲而朴实,背着一只书包,看上去就是个高中生的模样。问她怎么会想到以这种方法来买手机时,女孩微微低着头,小声地说自己的爸爸妈妈是养父养母,平时都在外地,对自己很严厉。她说,借同学的钱人家也催着要,实在没办法,她才想到用这种“最快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至于万一碰到坏人或因此染上各种疾病之类的问题,她都称自己根本没有考虑过。

  交谈中,这个女孩始终不愿意告知上学的学校,只说自己住在凤城路,学校在北郊。被逼问得急了,女孩突然拿出包里的书本称可以证明自己确是一个学生而并非骗子。虽然记者一再坚持要看清楚,但是女孩只愿意让记者远远看一眼,生怕书本上的信息泄漏了她的身份。其后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小姑娘称自己心里也有点害怕,但是因为想不到更好的办法来解决才出此下策。

  在一番苦口婆心的劝说之后,女孩的想法总算有了改变。她称,现在打算求助于自己的表姐,能解决的话不让父母知道最好,但是如果实在不行,她就打算向父母坦白,不会再做蠢事。本报记者梅莹崔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