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追求邻家高二女孩狂喊求爱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9:22 武汉晚报

  家住汉口解放大道的青年男子小阳爱上了隔壁家属院里的高二女生小梅,为了达到与对方恋爱的目的,小阳竟半夜敲门,狂喊求爱口号。

  去年初,在我市某高校就读的小阳,发现自己爱上了隔壁家属院里的高二女生小梅。通过种种渠道,小阳终于与小梅相识,并向其表达心意,但小梅多次婉转拒绝了小阳的请求,可小阳并不死心。

  为了让小梅知道自己的“痴心”,小阳从去年3月份开始,每晚凌晨跑到小梅的家门口,狂呼:“小梅我爱你,小梅我想你”,喊过之后,拔腿就跑。小梅一家总从睡梦中惊醒。为此,小梅的父母曾连续三夜守在家门口,试图将小阳抓个“现行”,但小阳似乎得到了消息,偃旗息鼓了好一阵子。就在小梅父母暗自庆幸时,去年5月,小阳的喊声再次响起在小梅家门口。

  为了让女儿能够专心复习,小梅的父亲曾多次与小阳“谈判”,但双方在争执过后,小阳依旧我行我素,不断在小梅家设伏。今年2月的一天,小阳被小梅母亲逮个正着,小阳竟将事先准备好的一瓶红墨水泼到了对方身上。小梅的父母曾多次与小阳的监护人接触,但均被对方以各种理由搪塞了。

  在被骚扰了一年半的时间中,小梅父母也曾多次报警,但小阳均在警方到来之前逃跑,事后拒不承认。

  昨日,已经被小阳折磨得无可奈何的小梅父亲称,他正考虑搬家,至少让女儿能够平安度过高考再说。(记者胡常峰 通讯员郑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