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庭琐事闹纠纷竟开车撞人 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01 中国徐州网

  彭城晚报讯(记者张元涛通讯员孙经志龙一飞)给岳父母送节礼,却在吃饭时与大舅子发生口角,激情杀人,酿成悲 剧。日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贾汪区检察院批捕。

  10月1日下午1时许,李某开车到贾汪区大沟涯岳父家送节礼,吃饭时因家庭纠纷与大舅子刘某夫妇发生争吵进而 互相殴打。在殴打过程中李某头部被砸破,血流不止。被他人劝开后,李某驾车到老矿派出所报案,然后到贾汪区人民医院包 扎。

  当日下午16时许,李某驾车经过贾汪区老粮食局门前遇见刘某夫妇,双方又发生争吵。愤怒中的李某调转车头撞向 刘某二人,同时将路过此处的李某某、侯某撞伤。目前,4人中有3人伤势较重,1人轻微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贾汪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之规定,涉嫌 故意杀人罪。日前,该院依法对李某作出批捕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