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子未入住 也交收视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19 乌鲁木齐晚报

  “我也没住房子,收费员要收19个月的有线电视收视费,这样合理吗?”23日,天山区蓝波湾小区12号楼的居民魏女士不解地说。

  魏女士说,她2004年底拿到该小区新房子的钥匙,一直没有住,收费员要收2005年3月份至今年9月每月12元的有线电视收视费。可她并没要求有线电视公司开通有线电视。

  新疆广播电视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用户管理部张晓翔主任说,蓝波湾小区2004年底竣工后安装了有线电视,当时由乌鲁木齐百信物业公司向居民收取了有线电视初装费,并由百信物业公司通知开通有线电视的具体用户。当时,公司和百信物业也在蓝波湾小区1263户业主的单元门前贴了通知:不用有线电视的要报停,否则要收费。

  张晓翔表示,针对魏女士的这种情况,用户可直接向该公司用户管理部反映,公司将实地核实,如果确实没有用有线电视节目,也不是非要收取收视费的。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祁凤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