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条狗吓走旅馆顾客 狗主人:养狗是为预防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4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今年3月,蔡小姐在建邺区开了一家旅馆,可是开业的欣喜没能持续多久。自从楼上搬来一家公司后,对方养的3条狗就成了蔡小姐的心病。

  该楼的二楼房间属于她和那家公司,两家共用同一个楼梯出入,往东的走廊是旅馆,往西的走廊则是那家公司。

  “这3条狗就是一般的土狗,个头都不小,一条大的约有半米高,小一点的两条也到人的膝盖。”蔡小姐说起这3条狗时很是无奈。“他们又没有固定的地方来养,狗就一天到晚在楼梯附近晃悠,看见生人就不停叫,还追着客人后面跑,这叫我怎么做生意啊!”

  这3条狗“盘踞”在两家共用的楼梯口已经有些日子了,被惊吓的人也不少。前两天有个女孩住在蔡小姐的旅馆里,下楼的时候被3条狗吓了一跳,小姑娘尖叫起来,当场就退房不住了。一个40多岁的男同志来收税,也被3条狗从二楼追到一楼。有工人路过,被狗惊吓后非常气愤,扬言要打狗,狗主人立即站出来维护自家的狗:“这是我家的狗,你敢打?!”

  随后,记者联系上狗的主人。他告诉记者:“因为邻居是开旅店的,进进出出的人很多,对他们的门店也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他们养狗是为了防小偷,并非故意吓走他们家的客人。”

  房东无奈地说:“两家人都是我的房客,我说谁都不好,只好对他们说,如果再闹下去两家都搬走。”蔡小姐告诉记者,她是安徽蒙城人,来到南京3年了,现在的这家旅馆是集合好几个人的积蓄开起来的,迄今为止已经投资了十几万元。“现在房间里的装修都是我花的钱,要是因为这样的事撤走,我们就亏大了,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