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饭店老板一声大喝救下轻生男 目前已脱离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0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一中年男子在南京火车站玄武湖畔上吊自杀,关注他多时的一饭店老板大喝一声,该男子吓得滚落到地上,被随后赶来的120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上午9点30分,玄武湖畔一家名为“温州饭店”的老板侯先生,无意中发现有名中年男子,在一旁的小树林里系电线,又找来两块石头摆在树下。

  侯先生认为该男子可能要轻生,撒腿就向小树林方向跑去。就在他跑的途中,那男子已将自己头伸进系在树上电线套里。眼见赶不上了,侯先生急中生智,一边跑一边大喝:“你给我停下!”这声大喝,那名男子吓得从绳索上掉了下来,滚落到山坡下。在他的身上,侯先生发现了一纸离婚判决书,得知该男子是浙江宁波人。

  侯先生急忙拨打110报警。很快,玄武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赶到,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往武警医院救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