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法院拍卖执行车 22辆被一人包圆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40 法制晚报

  法院拍卖执行车 22辆被一人包圆儿

  总价116万元 车辆用途买家保密 这是法院首次“打包”拍卖罚没品

  本报讯(记者 付中)今天上午,朝阳法院委托拍卖公司在朝阳区华腾大厦“打包”拍卖22辆被扣押汽车,所有车辆被一男子以116万元价格拍走。

  据介绍,为避免部分汽车流拍,朝阳法院专门“叮嘱”拍卖公司,要将20多辆汽车“打包”拍卖,不接受“散客”。据悉,这是本市法院首次以这种形式拍卖被扣押物品。

  记者从拍卖介绍材料中看到,22辆待拍汽车总起价为110万元,包括两辆奥迪A6等在内。这些车辆大都没有行驶本、登记证和购置证等,其中还有不少车辆存在着多项违章。

  据了解,在竞拍者中,以个人名义参与竞拍和以公司名义参与竞拍的大约各占一半。代表公司前来的人大都看上去神情轻松,一个人安静地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当一个光头男子将价格抬到116万元时,没有其他竞拍人愿意再与其竞争。最终,22辆汽车被该男子拍走,整个拍卖过程不到5分钟。“我是受公司委托来的,以这个价格拿到22辆车,还是有点高了。”光头男子笑着说。

  “这22辆车里有中高档汽车,也有低档轿车和面包车,你们打算将这些车辆用来做什么呢?”“这是公司秘密,不能说。”该人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