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毒品伪装成药丸仍露马脚时髦女子栽在昆明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33 云南日报

  

毒品伪装成药丸仍露马脚时髦女子栽在昆明机场

  昨日中午,在昆明机场国内出发大厅,一穿着时髦的中年妇女刚换了登机牌准备登机时,被突然前来的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茨坝派出所民警和民航公安堵住。因为她携带的红色行李包里有可疑物品。经过民警现场打开仔细查看,果然从行李包中4瓶密封好的药瓶中发现了可疑物品:藏在药瓶胶囊里的红色颗粒毒品,共有400克。

  下午3时20分许,在茨坝派出所,这名身穿蓝色上衣,下穿黑色裙子的妇女刚接受完民警讯问。当民警将4瓶药再一次打开后,香气浸入心脾。然后,从一颗颗白色胶囊里倒出一颗颗红色形似药片的颗粒时,蹲在行李包前的嫌疑人小声抽泣着说:“都是他们叫我带过来的”。

  据了解,昨日上午,群众举报称机场有一名女子携带的红色行李包里有可疑物品。于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随后,到达机场后,在民航公安的配合下,民警很快锁定已换了登机牌的乘客密某,而且她携带的红色行李包与群众举报的很相似。中午12时,密某在机场被抓。

  据派出所调查,她经常到缅甸进行赌博。此次她从瑞丽乘飞机来到昆明后,昨天准备乘坐飞机到杭州,没想到被民警抓获。

  目前,茨坝派出所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吕世成(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