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车8次易主未过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肇事车8次易主未过户(图)

  张大鹏指认逃逸现场。本报讯(记者王晓英)交管四大队民警在调查一辆交通肇事逃逸案过程中发现,一辆小货车在4年内竟然被买卖8次,但全都没有办理手续。

  10月14日早6时27分,一辆五菱小货车沿新城广场南侧盘道由西向东行驶时,与一辆
由东向西逆行至南新街北口的自行车相撞。小货车司机将骑自行车被撞伤的妇女背到附近的医院后,返回现场驾车逃逸。

  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第四大队事故科的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多日走访,民警终于掌握了肇事车辆的车号为陕AF7712。民警在对该车号的小货车调查时,发现从2002年购买该车的第一任车主开始,这辆车竟然先后被买卖8次,而且全部没有正式的过户手续。民警逐个摸排,终于于10月22日晚,在含元东路一工厂内将陕AF7712的肇事车辆查获。迫于警方压力,肇事逃逸的当事人张大鹏于10月24日到交管四大队投案自首。

  张大鹏交代说,这辆车是他2004年买的,同样没有手续。当时他撞人后逃逸是因为他持有的驾驶证与所驾驶的车辆不符,加之车辆从2004年至今都没有审验过,也没有保险。

  据了解,被撞的中年妇女朱秀平颅脑严重损伤,经过手术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肇事逃逸的张大鹏昨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