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雄金湘军到110指挥中心检查工作时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5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禤繁)“把镜头对准玉博会会场,再拉近一点。好,放大看一看……”10月25日,高雄、金湘军、黄铭福、黄海昆、李克民等市领导相继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了解玉博会安全保卫工作的准备情况。

  市委书记高雄、市长金湘军等领导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市公安局为加强玉博会保卫工作新购进的电动巡逻车,在110指挥中心监控室详细了解了我市城市数字防控系统的安装和使
用情况,在屏幕察看了体育馆、美食街、玉林宾馆等玉博会场馆。我市城市数字防控系统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子系统安装了数十个摄像头并投入使用,主要安装在玉林城区重要公共场所、街道十字路口、治安复杂场所、城市出入口等,在博白和福绵管理区也分别进行了安装。摄像头可以多角度旋转,通过这些电子眼,在监控室可以清楚地看到各处的治安情况。

  高雄、金湘军充分肯定了这些高科技成果对加强玉博会安全保卫工作的作用。高雄、金湘军指出,公安部门要全力做好玉博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采取固定和流动相结合等多种方法,加强防范措施,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确保会议期间社会稳定,确保第三届玉博会圆满成功。

  高雄、金湘军指出,数字防控系统是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障社会公共安全的有效手段,要充分发挥高科技数字防控作用,全面了解掌握全市的治安状况,增加市民的安全感,震慑不法之徒,减少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创建一个和谐平安的新玉林。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