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电缆当场落网 “零口供”也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23 法制晚报

  盗窃被抓 讯问时不说话

  盗电缆当场落网 “零口供”也被拘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春江 薄士德 记者 张盈)盗贼盗割电缆被抓现行却拒不交代,后来丰台警方在指纹、过往群众等一手证据面前,在“零口供”的情况下将犯罪嫌疑人拘留

  10月23日晚10时,丰台公安分局看丹派出所接报警称,一男子正在盗割丰葆路由北向南第二个红绿灯东北角处的电缆线。民警到达现场后确实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剥割断的电缆线,现场还发现钢锯、压力钳、改锥等作案工具。

  但该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后却一言不发,讯问工作陷入僵局。民警通过现场走访,两名正巧看见盗窃全过程的过往群众愿意协助警方指证该男子,报案人也进一步证实当时看见的就是这名男子。

  与此同时,技术部门传来喜讯,在被剥开的高压电缆线外皮上提取的指纹就是这名无言男子的。

  三方证据汇总,足以认定实施盗割电缆线的嫌疑人就是该中年男子。

  经鉴定,此次盗割电缆线造成科技园区四区全部断电长达1小时50分钟,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多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