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凉好个秋 “海边”生意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34 法制晚报

  

天凉好个秋

  什刹海一些酒吧的客人渐少 打烊时间随之提早

  天凉好个秋 “海边”生意冷

  昨晚,记者在什刹海荷花市场内的酒吧街上看到,一些酒吧内只有几个人在喝酒,摆在室外的五六个沙发上没有一个顾客。

  一家酒吧的服务员告诉记者,现在来酒吧玩的客人比夏天少了很多,酒吧关门的时间也提早了。

  “以前我们酒吧会营业到凌晨四五点,现在几乎2点以前就可以关门了,生意也很冷清。”该服务员说。

  在荷花市场附近摆摊的一名摊贩告诉记者,天气一冷,他们收摊的时间也比原来提早了。

  气温提醒

  今后几天气温将回升

  今天上午9时,记者从北京市气象台了解到,昨夜最低气温只有2℃,今后几天内气温将会有所回升,但最低气温都会维持在6℃左右。

  文/夜线报道组 摄/记者 黑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