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小公共上 售票员打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35 法制晚报

  今晨 在一辆从通州发车的黑小公共汽车上 一男售票员与一女子发生口角

  黑小公共上 售票员打乘客

  目击者:一男子对一名长发女子拳打脚踢 经警方协调 车主向乘客赔偿600元

  本报讯(记者 胡晓华)今晨7时30分许,一辆从通州发车的黑小公共汽车的男售票员与一名女乘客在车厢内发生口角。在车辆行驶至杨闸车站附近时,售票员揪住乘客的头发就打。

  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7时40分,他正在杨闸车站等车,看见小公共汽车上有人打架。

  “当时男售票员把一个长头发的女的摁在车上拳打脚踢,嘴里还骂骂咧咧的,车上好多人赶紧过去劝架。”刘先生说,在警方赶来之前,售票员逃走了。

  记者随后在管庄派出所见到了乘客田女士,她身上并无外伤,但衣服上还留有一个大脚印。

  田女士表示,当时她站在车门口,售票员让她往里走。“我知道待会儿他们还要上人,就往里走了走。可是每到一站,他都过来推我。”田女士说。

  “后来人越来越多,根本走不动了,他恶狠狠地说:‘看你是个女的,我都懒得揍你!’我一听这话就火了,哪有这么不讲理的 啊!”田女士情绪激动地说。

  经小公共汽车司机证实,当时双方骂得很凶,等车开到了杨闸车站,田女士拿着1元钱要下车,售票员一把上去揪住她的头发就打。

  “后来我把他们劝开了,听说有人报警了,售票员撒腿就跑。”司机说,小公共汽车走的是930路车的线路,目的地是八王坟。

  一位自称是车主的男子表示,售票员姓王,今年还不到20岁,刚刚参加工作几个月。

  “小伙子年轻气盛,没有多少经验,碰到这种场面,说了几句话不合意就来劲了,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也有责任。”车主说,他们会立即联系到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如果屡教不改,可能会将他开除。

  经过警方的协调,10时许,车主向田女士道歉,并赔偿各种费用共计600元。

  930路车队态度

  沿线黑车扰乱市场

  930路车队负责安全工作的颜先生表示,930路沿线黑车扰乱市场的现象存在至少一年了,但是屡禁不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