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店临时通知婚宴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特约通讯员王爱东)今年是“结婚大年”,婚宴酒店难订是意料中事,所以准新娘管小姐于今年8月就在哈一顿国际大酒店下了订单,没想到现在酒店却突然通知“婚宴因故取消”,让管小姐措手不及:“喜帖差不多全发出去了,叫我们怎么办呢!”

  管小姐和未婚夫原定于今年11月18日喜结连理,8月11日起就向哈一顿国际大酒店预定婚宴,9月8日最后敲定,并付了1.1万元订金。但前天他们突然收到酒店发出的“婚宴取
消确认通知书”,说婚宴“因故”取消了。离大喜之日已不到一个月,这个“突然袭击”让两人没了主意。

  管小姐与酒店协商,但是她不同意改换婚宴日期,也不能接受该酒店介绍别的酒店“易地结婚”。至于“因故”是什么“故”,酒店方没有作出解释。

  记者与该酒店销售部的赵先生取得联系。他态度强硬,表示会按合同赔偿违约金。问究竟因何故取消婚宴,他一会儿说不太清楚,一会儿说酒店要承接重要会议,一会儿又说管小姐的婚礼与另一个婚礼“冲突”了。记者追问:承接婚宴时应该按先后顺序,前面有婚宴了就不应该再接别的婚宴,怎么会冲突?对此,赵先生没有作出明确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