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容协管员执法时遭棒击回家后离奇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52 新民晚报

  前晚9时许,青浦区徐泾镇一名40岁的市容协管员在执法时被打,当时并无异样,但回到单位后猝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以确认其死亡原因。

  拖把柄砸头部

  当晚,徐泾镇的市容协管人员王师傅和同事们到京华路联华超市旁边的小巷处执法
。每天晚上,这里总聚集着许多无证摊贩,主要卖水果、烧烤、夜宵等。由于小巷本就狭窄,加上这些摊贩的“占领”,超市周围拥挤不堪,居民们怨声载道。

  王师傅一行到现场后试图驱散他们,无证摊贩闻风逃遁。据市容协管人员称,他们象征性地将跑在最后的几个摊贩车上的水果抛在地下,以示惩罚。这时,一名卖水果的女子抄起一个拖把,冲到王师傅面前,用拖把柄砸向他的头部。由于当时并没有异常情况发生,双方争执了一会儿,协管员们就离开了现场。大约20分钟后,大家回到办公室,王师傅和同事攀谈几句,队长询问了他的伤势,王师傅连称没事,并接过队长递来的香烟,谁料才吸了一两口,就突然面朝地板,倒地昏迷。

  家人痛不欲生

  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坏了同事们,大家赶紧开车将王师傅送到中山

医院青浦分院抢救。途中,王师傅小便失禁、全身痉挛,还未到达医院,就已经停止了心跳。他的妻子闻讯赶到,当场昏厥在地。而读高二的女儿佳佳是最后一个知道噩耗的人。昨天下午,佳佳从学校被接到家里,直到踏进家门的一刹那,才知道一夜之间失去了疼爱她的爸爸,晕倒在灵台前。

  尸检引发争议

  昨天下午,家属得知法医尸检有了初步结果:死者额头上有瘀青,颅内没有瘀血,硬物击打引起的外伤,不足以致命;死者有轻微心脏肥大现象,心脏部位有2个出血点。警方表示,最终的病理报告要过1个月才能出来。

  但是,死者家属称死者生前与常人无异,没有心脏病史。警方当晚已抓获几名涉案人员,并移交刑队作进一步调查。

  实习生鞠馨本报记者陈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