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车轧死1名女子并将其拖行百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0:15 信息时报
大货车轧死1名女子并将其拖行百米(组图)

事故现场留下约百米长的血带,还有死者身上的一些物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大货车轧死1名女子并将其拖行百米(组图)

工人将死亡女子的尸体铲上担架,惨不忍睹


  泥头车压死一女子并拖行百米

  107国道南岭村发生车祸造成1死2伤,目击者驾摩托车紧追终截获肇事车

  时报讯 (记者 杨昱) 昨日下午2时50分,白云区107国道南岭村附近发生惨烈车祸:一辆泥头车在急速行驶中突然轻微转向,将前面一辆同向行驶的自行车碰倒,后面行驶的一辆
摩托车因躲避不及突然滑倒,车后座载着的一名女子遂被卷进泥头车轮下,拖行约百余米,当场死亡。

  现场目击者骑

摩托车追了约2公里才将肇事车截获。据悉,摩托车司机及另外一女乘客受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抓获。

  现场拖出100米长血带

  昨日下午4时40分左右,时报记者赶到南岭村,距事发现场很远就开始塞车,路边不断有人议论:“没有见过这么惨的

车祸!”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上有一条长约100米左右的血带,十分刺眼。血带的起点处,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自行车放倒在地上,其中摩托车车尾损坏严重。血带尽头,一名工人用铁锹,将死者的尸体碎片一锹一锹地铲在担架上。随后,该工人将尸体送上一辆拯救车运走。

  车祸现场还停有两辆警车,其中一辆警车随后将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带走。据周围目击者称,该男子是自行车车主。

  泥头车卷走女子并未停车

  “是我将肇事车截获的!”目击者张先生对记者说,事发时他正好骑摩托车经过事发现场,当时一男子骑自行车向人和方向行驶,车上载了两袋货物,速度很慢。自行车后面跟着一辆摩托车,驾驶摩托车的男子约二十多岁,后面载了两名20出头的女子,摩托车的速度也不快。

  这时,在相同方向,一辆载重约30吨的泥头车急速冲了上来。因事发地点有个轻微的坡度,泥头车车身轻微转向,只听“砰”的一声,泥头车右边车身碰倒了自行车,自行车倒地后,连同车上的两袋货物也滚到了地上。后面的那辆摩托车此时躲避不及,突然滑倒在地。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摩托车倒地的一瞬间,车尾被泥头车后面车轮卷到。只听接连三声惨叫,坐在摩托车后面的一名年轻女子被卷到车轮底部,而此时泥头车并未停车,却继续向前方急速行驶。

  张先生说,他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这时他看到摩托车司机起身,抱着一名受伤的女子大声呼喊,而骑自行车的男子起身向前跑,意欲拦车,张先生见状,迅速驾车将该男子载上向前猛追。

  “不下于2公里!”张先生称,他从事发地点,追了约2公里才越过泥头车,将其逼停。随后,骑自行车的男子箭步上前打开车门,一把将车钥匙拿下。而路边恰好有一个治安亭,张先生一边招呼治安人员,一边打电话报警。

  5分钟后,警方到场将泥头车司机抓获。据介绍,车上当时有两名司机,另一名正在打瞌睡,驾车司机约30多岁,说普通话,当时车上满载石子。

  死者据称为一鞋厂打工妹

  事故发生后,另一名受伤女子被迅速送往附近一家诊所。谈起事发经过,该女子并不想多说,只是连声叫“很痛”。昨日下午6时许,该女子被转到白云区一家

医院救治。

  据该诊所医生介绍,这名受伤女子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内出血,但估计没有生命危险。时报记者随后获悉,该女子名叫陈健华,20岁,在白云区人和街道一家制鞋厂上班已有一年多时间。而车祸中当场身亡的女子是她的同事,年约20岁。

  据悉,肇事泥头车司机已被警方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