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吃摇头丸后产生幻觉 晚上将妻子当成怪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7: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叶宁 通讯员程慧敏 实习生邹蕊) 25日上午11时许,汉口依尚心理诊断中心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一进诊所,开口就说:“救救我,我老婆晚上怎么变成‘怪兽’了?”

  该男子神秘兮兮地说,最近半个月,他半夜醒来时,身旁的妻子显得特别恐怖,青面獠牙的,一双恐怖的眼睛瞪着他。“我吓得半死,又不敢叫醒她。”可一早醒来,妻子又恢
复了秀美的脸。”

  “是你在做梦吧。”心理咨询师马定生笑着安慰道。但该男子坚持说,妻子晚上就“变脸”,他多次想跟妻子提及这事,但话到嘴边又收回去了。

  患者晚间心理状态不正常!通过精神分析和问话诊断,马定生判定。

  交谈间,该男子透露,自己是名长途车司机,平时无不良嗜好,最近常被朋友拉去迪吧玩———这个细节曝光后,马定生继续追问,该男子嗫嚅着承认:每次去“迪吧”,都会吃摇头丸,过后精神恍惚,难以入睡。

  “很可能是食用摇头丸引发的幻觉!”马定生说,摇头丸是一种刺激神经类的新型毒品,服用后易产生幻觉和错觉,严重者可导致间歇性精神错乱。他提醒道,为身心健康,请远离毒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