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水发生特大爆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石俊荣)10月25日晚11时30分左右,白水县纵目乡南彭衙村发生一起特大爆炸案件,包括犯罪嫌疑人在内的4人被当场炸死,其中有一名儿童。

  据了解,这次爆炸发生在南彭衙村的一处窑洞内,爆炸所产生的巨大能量将窑洞顶部炸开一个直径两米多的大洞,正在窑洞内睡觉的一对中年夫妻和一名儿童被炸死,炸落的黄土将他们掩埋。

  当晚,白水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南彭衙村调查,渭南市公安局局长史保全带民警也赶赴现场指挥侦破工作。公安机关初步认定,此案系一起刑事案件。目前现场勘察工作正在进行中,警方已将遇难者遗体运离现场,并正在对事故原因和爆炸物来源等情况做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