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疆飞虎今晚对阵上海大鲨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09 乌鲁木齐晚报

  今晚20点整,在CBA联赛第九轮的比赛中,新疆广汇乌啤飞虎队将在自治区体育中心对阵上海东方大鲨鱼队。新疆10套届时将全程转播赛况。

  新疆广汇乌啤飞虎队于25日晚在主场大胜浙江广厦猛狮队,获得了三连胜。现新疆飞虎以5胜3负名列此年度联赛16支球队第四名。它今晚将要面对上海东方大鲨鱼队在本赛季6胜2负排名第三。两队曾在上个赛季有过两次交手,大家平分秋色各胜一场。

  上海东方大鲨鱼队组建于1996年,在组队后的这些年里,大鲨鱼男篮两度蝉联CBA联赛亚军,特别是2001-2002赛季一举夺得CBA联赛的总冠军。但此后成绩大幅下滑,一直在第9名、第10名徘徊,上个赛季只获得第9名。同时,现NBA著名球星姚明就出自该队。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钟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