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体内藏毒58粒 “空运”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52 法制晚报

  

体内藏毒58粒

  图中红色物品就是从张某体内排出的毒品丸

  体内藏毒58粒 “空运”北京

  每粒的大小像鹌鹑蛋一样 共有400多克海洛因

  将毒品加工成药丸状,套上避孕套吞进肚子进行运送。记者今天上午获悉,张某等3名涉嫌运输毒品的嫌疑人被警方抓获,警方起获海洛因58粒,约400多克。

  据张某交代,他是云南人,这些毒品是别人让他携带的,对方称带到北京后可得5000元的报酬,但条件是必须吞到肚子里。他共吞了58个鹌鹑蛋大小的药丸。

  “他说是麻黄素,我不知道是毒品。”在地安门派出所张某说。

  “我一路上就觉得恶心,到了北京刚住进宾馆就都给排出来了。”张某回忆着带毒品的过程。

  文/记者 王媛媛 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