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昌林平安载客1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39 乌鲁木齐晚报

  【19号候选人】张昌林平安载客13年

  

张昌林平安载客13年

  (记者崔宇)

  [人物印象]天瑞车队新AT5501的司机张昌林,今年已经50岁了,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是安静、祥和。张师傅个头不高,皮肤白皙,一双黑亮的眼睛,露出慈祥的目光。

  [参赛宣言] 服务理念]做人要善,心胸要宽广,乘客有困难能帮就帮,乘客挑刺时能忍就忍。

  [主要事迹]张师傅驾驶出租车已经13年了,13年中,他记不清有多少次自己放弃营运,为乘客送还落在车上的东西。张师傅说:“东西不是自己的,拿着也烫手。”

  今年3月20日,张师傅送一位乘客去红山新世纪,乘客下车后,张师傅才发现副驾驶座下面乘客落下了一个黑色的塑料袋,里面装着一些证件、票据和2100元钱,张师傅赶快给车队打电话并把东西原封未动交到车队,后来乘客根据发票找到了车队,失主为表示感谢给车队送去一面锦旗。让失主遗憾的是,他始终没有见到张师傅,几次打电话想邀请张师傅吃饭,都被张师傅婉言谢绝了,张师傅说:“这不算什么,都是我应该做的,听到一句‘谢谢’我就满足了。”

  [他人评价]张师傅16岁的儿子说:“我爸爸是个特别老实、诚实的人,有事找我爸你就算找对人了,所以爸爸的朋友特别多。”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高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