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仙"算出命相相克一男子因迷信杀死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徐亮

  本报讯因为听信了“大仙”的话,刘文鹏觉得自己和妻子的命相相克,尤其是在找工作未谈妥的情况下,他更坚定了这个说法。刘文鹏在酒后与妻子发生口角,他痛下杀手,将妻子伤害致死。

  2004年,各自离婚独居的刘文鹏和刘文丽相识并很快结为夫妻。婚后,两人一直和和睦睦。可一次两人的父母去算命,“大仙”称,刘文鹏和刘文丽的名字看起来像兄妹,不像夫妻,而且二人命中相克。当初两人听了根本不信,并说老人太迷信了。

  今年年初,刘文鹏失业在家,多次找工作都碰壁。刘文鹏觉得是自己的媳妇克自己,于是经常发火。10月18日,刘文鹏再次联系工作未果。于是和朋友一起郁闷地喝酒。酒后回到家就和媳妇刘文丽吵了起来,随后两人大打出手。丧失理智的刘文鹏对妻子痛下杀手,最终刘文丽停止了呼吸。

  接到报警后,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大方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刘文鹏抓获。目前,嫌疑人刘文鹏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