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酗酒男子街头闹事 遛弯老者无辜被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25 法制晚报

  酗酒男子街头闹事 遛弯老者无辜被打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李海波)李老汉晚上遛弯时,不清不白挨了一顿打。目前、吴某、沈某等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

  10月25日20时许,正在门口遛弯的李老汉发现有几个男子正在对一个人拳打脚踢。
其中一人看到李老汉,就一把揪住了李老汉的衣领,打了一顿。

  民警经过调查得知,打人者吴某与几个朋友喝完酒后无故对在同一家饭店吃饭的许某进行殴打,并将饭店的餐具砸坏,而后他们又将在街上骑自行车正常行驶的张某、王某拽下车实施殴打,接着,这伙人竟然又把矛头指向了过路的李老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