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日记记下父亲越轨 助母亲告倒花心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59 国际在线

  

女儿日记记下父亲越轨助母亲告倒花心父(图)
11岁的女儿无意中记下父亲越轨行为,成为打官司的重要证据

  核心提示

  “……到了第二天,爸爸和那个女人带我和弟弟去了一栋房子里,在那里我们睡了几个晚上,我和弟弟睡一头,爸爸和那个女人睡一头……”

  “爸爸和那个女人好亲热,对我们一点都不好……爸爸和那个女人来我家,接我和弟弟去宾馆,在宾馆住了一个晚上,爸爸和那个女人睡一张床,我和弟弟睡一张床……”

  “做饭时,爸爸洗菜,那个女人炒菜……我不要和那个女人生活在一起,我要和妈妈生活在一起。”

  谁能想到,这些话竟然是一个11岁女儿目睹了父亲的越轨行为后,用日记记录下来的?谁又能想到,正是女儿这些稚嫩而真实的记录,在关键的时候替深受伤害的母亲赢得了官司?小女孩的日记背后,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家庭伤疤呢?

  事件回放

  女教师辞职助夫创业

  玲玲认识刘放全的时候,是新建县一所学校的数学老师,父母亲在洪城大市场做生意,家境富足;而刘放全只是新建县的一个农民,在一家公司做临时司机。但刘放全相貌堂堂,能言善辩,深得熊玲玲的欢喜,很快,熊玲玲不顾父母亲的反对,与刘放全热恋3个月就同居了。

  1992年元旦,熊玲玲与刘放全结婚了。新婚第3天,刘放全就提出夫妻俩到拉萨做干货、炒货生意。为了支持丈夫的事业,尽快让家里富起来,熊玲玲向娘家借了10万元,办了停薪留职手续,毅然和丈夫一起去了拉萨。

  在拉萨,经过近10年的打拼,夫妻俩大赚了一把,在南昌市高新开发区买了一套宽敞的三室一厅住房。一对儿女也健康活泼,讨人喜欢。

  赚了钱丈夫花心有了别的女人

  意好了之后,刘放全经常到隔壁经营小商品的阿香的店里玩,一玩就到深更半夜才回家。熊玲玲为此很伤心,但她为了顾及面子,只好强忍着没有与刘放全争吵。

  2002年上半年的一天,刘放全对熊玲玲说:“我们家的小孩放在南昌真可怜,只有爷爷奶奶相伴,要不你回南昌吧,这里的生意我一个人就能打理。”熊玲玲觉得刘放全说得在理,第二天,就坐车回南昌了。

  9月份,孩子们开学了,熊玲玲在家比较清闲,心里放不下丈夫。一天,她想起在拉萨做生意时隔壁杂货店的老板娘跟她关系不错,就打了个电话给杂货店的老板娘询问刘放全的情况。杂货店的老板娘说:“你要再不过来,老公就不是你的啦……”

  第二天,熊玲玲就坐车赶到拉萨。果然如杂货店老板娘所说,刘放全的日常生活用品全部搬到阿香家里去了。熊玲玲一下冲进阿香店里,当着阿香和刘放全的面掀翻了一箱葡萄干,刘放全揪住熊玲玲的头发拖到街上,对着熊玲玲的腰和腿狠狠踢了几脚。

  伤心的熊玲玲在拉萨只呆了5天就回到了南昌。

  转眼2003年春节到了,刘放全既不回家过年,也不给家里寄钱。

  到了2004年下半年,两个孩的学费都没钱交。10月,熊玲玲一咬牙把11岁的女儿刘兰和6岁的儿子送到了拉萨,放在阿香的店门口就哭着跑回了南昌。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