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急并线被货车追尾 桑塔纳变成两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3:42 法制晚报

  急并线被货车追尾 桑塔纳变成两厢车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10时许,在南沙窝桥西侧,一辆桑塔纳轿车被一辆大货车追尾后被撞成了“两厢车”。经交警测试,桑塔纳司机是酒后驾车。事故无人员伤亡。

  记者到达现场时,交警正在处理现场。黑色的桑塔纳轿车逆行着停在主路中间,后
备厢被撞得全部瘪了进去,从远处看,像是一辆两厢轿车。大货车靠路中间的隔离带停着,左前车轮爆胎。

  “是他疲劳驾驶,追尾我们的车。”桑塔纳司机叫来了好几位朋友,在现场不停地指责货车司机。“我很清醒,是他突然停车。”货车司机方师傅告诉记者,桑塔纳车突然往外车道并线,大货车来不及躲开就撞上了。

  记者看到,桑塔纳车没有挂车牌。“车牌丢了。”桑塔纳司机喷着酒气告诉记者。

  随后,交警为两位司机分别进行了酒精浓度测试,货车司机没有喝酒,而桑塔纳司机属于酒后驾车。交警称,事故责任还需进一步认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