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绵服装文化节筹备进入最后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1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韦青林通讯员 赵勇周小玫) 2005’福绵服装文化节吸引客商、游客10万多人次的喜庆在人们的脑海里还未散去,2006’福绵服装文化节又即将到来,本届服装文化节将以招商招展为重点、以百名模特时装表演为亮点,走国际化、品牌化路子。目前,服装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截至10月25日,已落实展位250个,其中服装展位180个,小吃特产展位70个。

  百名模特时装表演紧张排练中

  该管区把百名模特时装表演作为参加玉博会和举办2006’世界裤子之都福绵服装文化节的“重头戏”来精心筹备、策划,努力把它办成高档次、高质量的时装表演,力争达到经济效益和宣传效应并重的双重效果。目前已确定了“卓越创意、经典裤都”作为表演主题并确定了表演内容。表演服饰既有牛仔裤,又有休闲裤;既有实用服装,又有艺术服装,共300多套。表演模特共100名,邀请国内外名模5名。

  招商招展进展顺利

  到目前为止,福绵服装文化节已落实展位250个,其中服装展位180个,小吃特产展位70个。在落实的展位中,主要参展产品有服装、服装辅料,其他展品有食品、农产品、皮制品、化工用品、化妆品、健身器材等,主要名牌服装产品有法国老人头、老爷车、华伦天奴等服饰。

  项目推介广泛开展

  以玉博会为契机,以福绵服装文化节作为招商引资、推介项目的平台,该管区积极向区内外客商推介福绵招商引资项目。目前,已筛选出一批项目并制作成推介资料,大力向客商推介福绵服装,突出推介“世界裤子之都”这个区域品牌。同时举行福绵商机恳谈会,将有10家企业与该管区签订投资协议,总投资1亿元。

  企业出钱出力主动参与

  今年的福绵服装文化节得到了企业老板的大力支持。在2006’世界裤子之都福绵服装文化节筹备工作会上,金世顺水洗厂老板唐世忠带头捐款5万元,参皇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传志认捐6万元。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