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发疯狂砍如厕妻子40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1:50 新商报

  刀刀命中要害,妻子生命垂危;据亲戚介绍,丈夫有精神病史

  新商报讯(记者 蔡毅) 家住甘井子区的张女士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如厕的时候遭遇了“灭顶之灾”,而对自己下“毒手”竟然是自己朝夕相伴的丈夫。当被精神病突发丈夫狂砍40多刀而奄奄一息的张女士被送到大连第四人民医院时,医护人员也被张女士的惨状所震惊。截至记者昨日发稿,张女士仍旧没脱离生命危险。

  10月26日13时许,正在家中如厕的张女士面前的卫生间门突然被打开,只见丈夫老李拎了一把菜刀便冲了进来。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张女士只觉得头部一阵剧痛,接着丈夫的菜刀便又落了下来。当时由于厕所的空间比较小,张女士无法脱身,结果刀刀命中要害,头部、身上共被砍了40多刀。瞬间,鲜血溅满了整个卫生间,妻子撕心裂肺的求救声惊动了邻居,大家挺身而出才制止了疯狂的老李。

  当日14时许,张女士被紧急送往大连第四人民

医院进行抢救,并且立即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医生立即对她进行了初步诊断。经查,张女士身上中的40多刀都在关键部位,病情相当严重,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手术从14时一直做到凌晨,暂时挽救了张女士的生命,但是由于伤势过重,她的生命仍然处于危险边缘。

  据了解,犯病的老李已经被有关人员控制。据其亲戚介绍,老李曾经有过精神病史,但是没有想到其病情突发得这样快,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后果。(新闻线索奖:荣女士3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