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撞翻小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0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7日讯(记者 黄智义)今天下午,在长清大学科技园省交通学院附近某路口,一辆白色货车与一辆轿车相撞,轿车当场被顶翻,车内三男一女不幸受伤,所幸伤势并无大碍。

  今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在长清大学科技园省交通学院南数百米处的十字路口看到,被撞翻的轿车已被扶正,其右侧车体凹陷。旁边停靠着一辆白色货车,其前挡风玻璃破碎。
一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轿车里共有三男一女,其中三个男子的头部碰伤,女子的左手腕脱臼,四人的伤势都不是太重。

  一目击者告诉记者,下午4点30分左右,白色货车自北向南行至此处,与一辆自东向西行至此路口的轿车相撞。轿车被撞翻,不久被人合力抬起扶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