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危急时刻 蓝田25交警挺身力擒6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6:1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张海涛 记者 赵福生)昨日上午,西安市蓝田县交警大队门前响起鞭炮声,鞭炮声中陕西国琳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民带领几名公司员工将一面写有“英勇顽强擒歹徒,栉风沐雨保畅通”的大红锦旗送到该大队领导手中,感谢该大队25名民警挺身而出,制止了群殴,抓获了6名行凶歹徒。

  记者采访获悉,9月12日15时许,陕西国琳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的10余名员工在西
蓝高速公路薛家河段铺设油面,在单向放行的情况下,一辆车号为陕AAT893银白色小轿车突然驶上了正在施工中的路面。现场施工人员上前劝阻,不料车上一个约40岁的男子不听劝阻,反而将车横在路面上,导致其他车辆难以通行。双方言语不和,发生厮打。这名男子打手机叫人带上“家伙”过来帮忙。不一会儿,一辆汽车赶到现场,从车上跳下来一群手持木棒、钢管和铁锹的人。他们挥舞木棒、钢管、铁锹对现场10余名施工人员进行殴打。在此危急关头,25名民警赶到现场,他们个个赤手空拳,却临危不惧,迎着歹徒的棍棒而上。40多名歹徒见状,四处逃窜,民警分路追击,翻过公路隔离栏,翻过防护网,猛追3公里,将其中6人擒获。

  事后得知,当天蓝田县交警大队25名民警刚刚参加完西安市交警支队组织的“全市交警大比武”返回途中,发现群殴,大队长李尊虎、第一教导员蔺永昌、副大队长伍向科、张养利和民警王西卫、许鹏辉、范俊峰、张杨等毫不犹豫,勇擒歹徒。

  经初步审查,当日驾驶陕AAT893银白色小轿车者是西安蔚蓝地砖厂厂长李小森。当其驶向了刚刚铺好的柏油路路面,施工人员上前阻拦时,双方发生了争执,李下车后用手机叫来正在上班的40多名工人,持械殴打修路人员。目前,6名涉嫌行凶人员已被刑拘,厂长李小森等涉嫌人员正在进一步抓捕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