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拿对对卡 去找你的“牛郎”或“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为“上道西城.成都首届单身白领节”的第一波热身活动,组委会热情地邀请单身的你,在今明两天的下午2时,到位于人民中路二段骡马市轻工大厦的单行道俱乐部参加周末对对碰。

  参加活动的每位嘉宾都将获得一张对对卡,男女嘉宾的卡片相对,如“牛郎”对“织女”,“郭靖”对“黄蓉”,“杨过”对“小龙女”等……你将邂逅哪一位嘉宾?不参加
怎会知道。

  作为单身白领节的第一波热身活动,今天的对对碰内容丰富:

  “你说我猜”准会让你和其他单身嘉宾在笑声中打破坚冰,让心与心的距离悄然缩短。

  举哑铃游戏,看看男士们谁的臂力大,配合的女士需从篮子里用吸管把乒乓球吸到另一个篮子里,时间长短由男士举哑铃的时间决定。

  “击鼓传绣球”,鼓声停止,红绣球在谁的手上,谁就上台罚喝一杯啤酒。如果女士不愿意喝,可以在现场找英雄救美。

  遇见了心仪的他或她,却羞于表达,你可以用纸鹤飞鸿传情达意,获得最多纸鹤的单身嘉宾,将成为当天派对的“最佳人气王”。

  此外,你还有机会现场录制真情告白DV,在镜头前展示你的风采。

  活动的花絮将在成都全搜索网站www.cdqss.com上的“真人视频秀”栏目播放,还将搬上11月11日活动现场的大屏幕哦。本周末的对对碰上,每位单身嘉宾都可获得免费茶水一份,参加游戏还有奖品相送。

  活动时间:10月28日、29日下午2:00~5:00(活动现场将设置“上道西城?成都首届单身白领节”活动报名、咨询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