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庆重阳 争相看望老红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庆重阳争相看望老红军

  百岁老红军李世新满脸幸福 摄影刘畅

  本报讯(记者 张睿 郭晶晶)后天就是“重阳节”了,昨日,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50名志愿者组织成了一支特殊的服务队,他们自愿在重阳节当天去看望部分老红军,帮他们做家务,听他们讲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故事,并瞻仰红军烈士陵墓,缅怀革命先烈。积极争取到志愿者名额的学生们昨日纷纷表示:“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把长征精神用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

  据介绍,这次重阳节慰问老红军活动是面对该校研究生招募的,让人惊喜的是,这个活动在研究生中“一呼百应”,很多研究生都主动报名前往。昨日的出征仪式后,入选的50名志愿者将分为数支小分队,在后天重阳节到来之际,前往成都市部分老红军的住所,进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志愿活动。

  昨日上午,新都区工商局和新都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的几名成员也来到了新都区圣谕亭街,看望了100岁的老红军李世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