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岁男孩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栾吟之)昨天15时30分,一名家住中潭路的10岁男孩从15楼窗台跳下,不幸身亡。

  目击者称,男孩坠落在三楼北侧平台上,落地时声音很响,平台大理石板被砸出一个洞,直径近30厘米。事发后,小区保安和附近工地的工人立即将孩子送往医院治疗,但他终因伤势过重而身亡。

  据邻居反映,这名男孩今年读小学三年级,事发时正在家玩电脑游戏,父亲叫他去做功课,两人争执起来,他爬到窗边桌子上,从15楼跳下。(新闻线索提供 薛先生 刘小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