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发疯狂砍如厕妻子40余刀 伤者未脱离生命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34 国际在线

  丈夫突然发狂

  连砍妻40余刀

  砍人男子有精神病史;因刀刀命中要害,伤者未脱离生命危险

  前日下午,一起意外伤害事件几乎震惊了整个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所有的医护人员,一位中年女子竟然被人砍了40余刀,而且受伤位置主要位于头面部,医院在经过了十多个小时的全力抢救后,目前,患者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据介绍,行凶者居然是伤者的丈夫。

  据了解,10月26日13时许,44岁的市民王静(化名)当时在家中如厕,突然厕所门被打开,其丈夫竟然手持一把菜刀冲了进来,对王静一阵疯砍,由于厕所空间较小,无法闪避,菜刀每一次砍下去,几乎都砍中了王静女士的要害部位——头面部。

  在乱砍中,王静女士下意识地用手进行阻拦,结果双手也均被深度砍伤。因撕心裂肺的惊叫声惊到了伤者的邻居,这才制止了惨剧继续发展下去。13时25分许,伤者被紧急送到了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此时,伤者因为失血过多,已经休克昏迷。

  因病情严重,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伤者被直接送进了手术室。进行手术的医护人员也不禁被伤者的伤情吓了一跳:重度颅脑伤、开放性颅骨多处骨折,失血性休克及全身多处皮肤刀砍伤等,其中仅患者的头面部就挨了30多刀,可以说,每一刀都几乎砍中伤者要害。

  手术过程中,伤者因受伤过重瞳孔散大,几近死亡。后来,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才算是将其救了回来,不过因为颅脑受伤严重,王静的生命随时都可能终止,手术后,她被送进了该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病房内,接受24小时监护治疗。

  据介绍,事发后,砍人者已经被有关人员控制,据其亲戚介绍,砍人男子有精神病史,没有想到其病情突发得这样快,造成了这样大的后果。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